当前位置:

保加利亚一货运火车发生爆炸致4死12伤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12-10 20: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索非亚12月10日电(记者王欣然)一列运载液化天然气的火车10日清晨在保加利亚东北部地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受伤。

  保加利亚内务部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5时45分左右,这列运载液化天然气的火车在舒门市以北20公里处的西特里诺火车站发生出轨事故,随后火车运载的液化天然气发生爆炸。

  声明说,西特里诺火车站被炸毁,爆炸现场周围的数十幢建筑及汽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附近村庄的数百名村民已被紧急疏散。

  声明还说,保内务部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的情况还在统计中。

  舒门市位于保加利亚东北部,距首都索非亚约370公里,是保加利亚历史名城。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