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密歇根州近40辆车连环撞 至少3死11伤(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编辑:张焕勤 2016-12-09 14: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韦伯维尔(Webberville)和福勒维尔(Fowlerville)之间的I-96州际公路上,救援人员正在处理现场事故。(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美国广播公司(ABC)和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上9点47分左右,美国密歇根州首府兰辛(Lansing)附近的I-96州际公路上,发生近40辆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人遇难,另有11人受伤,伤者无生命危险。

  密歇根州警方表示,天气寒冷、公路冰滑是事故的主因。事故发生的公路双向均已封闭。

  报道称,极地漩涡将于下周重返美国北部,预计将会降温和降雪。(杨柳)


[NextPage]

救援人员正在拖走一辆SUV,现在还不清楚该车司机是否在遇难者行列。(网页截图)


[NextPage]

这是车祸现场,已经分不清楚哪辆车是车祸的前车和后车。(网页截图)


[NextPage]

司机们在公路旁边等候,当天恶劣天气和结冰公路导致驾驶很困难。(网页截图)


[NextPage]

大卡车正将车祸现场的车辆拖离公路中心。(网页截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