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或任命多名支持者出任驻外大使 包括橄榄球队老板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2016-12-06 14: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纽约喷气机”橄榄球队老板伍迪·约翰逊(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月5日报道,“纽约喷气机”橄榄球队(New York Jets)的老板伍迪·约翰逊(Woody Johnson)很有可能出任特朗普政府的驻英国大使,因为这样的任命符合美国当选总统为大捐款人和主要支持者提供肥缺的传统。

  报道称,约翰逊是共和党的长期大金主,此前曾担任杰布·布什的竞选团队财务主管,后又加入特朗普阵营,是特朗普获胜委员会的副主席,也是特朗普就职委员会成员。他在纽约市和汉普顿为特朗普举行了大规模的筹款活动。

  另外,地产大亨、纽约大都会捷运局前主席卡利考(Peter Kalikow)可能被视为驻意大利大使人选。卡利考在竞选期间就大力支持特朗普。卡利考告诉《每日新闻》(Newsday)说,“我和他是40多年的朋友。他要当总统是不是很酷?”

  而莫斯巴赫尔(Georgette Mosbacher)则被考虑出任驻爱尔兰或比利时大使。在特朗普针对女性的侮辱言论的录像曝光之后,莫斯巴赫尔曾强力为他辩护。她还参加了特朗普的婚礼和40岁生日聚会,并曾带着小狗登上特朗普的专机和他一起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某酒店开业典礼。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