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首个“愤怒屋”开张 顾客可尽情砸毁物品泄愤(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悦 编辑:张焕勤 2016-12-06 14: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顾客在“愤怒屋”内可尽情砸毁物品泄愤,图为店主本人亲自上阵。(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首个“愤怒屋”在诺丁汉郡的Brinsley开张。经营者此前是一名叉车司机,他将一间废旧教堂重新装修,开启了他的“泄愤服务”生意。

  据悉,顾客最多可在这间“愤怒屋”中停留20分钟,用棒球棍、铁棍或锤子砸毁屋内各种东西,如陶瓷、电器还有玻璃制品等。经营者扎克·斯潘塞(Zaac Spencer)表示,这里能让人们释放自己平日积攒的怒气。周围没有任何地方能像这里一样,让人们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这家愤怒屋为顾客提供不同的“泄愤礼包”,最便宜的是13英镑(约114元),人们可在15分钟内毁坏最多5件物品。而最贵的套餐被称作“夫妻治疗剂”,收费35英镑(约306元),顾客可在屋中毁坏11件物品,限时20分钟。当然,顾客也可花费10英镑(约87元)专门毁掉自己带来的物品,限时15分钟。此外,“愤怒屋”也会为顾客配发安全帽、手套和护目镜。但参与者需签署免责声明,“愤怒屋”将不对任何损伤负责。

  虽然在全球各地有许多“愤怒屋”,但在英国还属首例。扎克表示,如果圣诞生意好的话,之后会开始雇人看店,这样他就可以筹划再开下一家店了。(李悦)


[NextPage]

可被砸毁的物品上都标有价码。(网页截图)


[NextPage]

砸电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网页截图)


[NextPage]

美女瓷盘,舍得砸吗?(网页截图)


[NextPage]

“愤怒屋”及其店主(网页截图)


[NextPage]

店主称:“能够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我想这是人们愿意来此的主要原因。”(网页截图)


[NextPage]

人们可在此毁坏各种东西,包括自己带来的物品。(网页截图)


[NextPage]

这是英国首个“愤怒屋”。(网页截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悦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