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副总理称正考虑接任总理一职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2016-12-05 15: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西兰副总理比尔·英格利希表示,正考虑接任总理一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12月5日报道,在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周一突然宣布辞职后,副总理比尔·英格利希(Bill English)表示,正考虑接任新西兰总理一职。

  “今晚我将就此事与国家领导层以及我的家人展开商议,”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比尔·英格利希在惠灵顿对记者表示,“如果不是领导层极希望我出任的话,我本不会愿意接任这一职务。”

  在总理约翰·基辞职后,比尔·英格利希被外界视为最有可能接任总理一职的人选。12月12日,新西兰的现任执政党“国家党”将就总理人选一事展开党内投票。约翰·基表示,如果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比尔·英格利希愿意参选,那么他一定会将票投给自己的这位副手。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