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调显示意大利修宪公投遭否决 总理伦齐宣布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6-12-05 09: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18日,意大利总理伦齐对白宫进行正式访问,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为其举行盛大欢迎仪式。 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摄

  中新网12月5日电 当地时间4日,意大利举行全民修宪公投。根据出口民调显示的公投结果,民众否定了修宪提案。意大利总理伦齐宣布辞职。

  此前总理伦齐曾表示,如果公投失败,他将辞去总理职务。据法新社报道,伦齐承认公投失败,已经宣布辞职。

  据此前投票结束后的出口民调显示,反对阵营大幅领先,法国国家广播电台Rai和La7电视频道的调查显示,反对阵营以最少54%对46%压倒赞成阵营,平均比率为56.7%对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