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哥伦比亚失事的客机遇难人数减少为71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何珊 许雷 编辑:李莎宁 2016-11-30 09: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9日电(记者何珊 许雷)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官方最新数据显示,28日晚在该国安蒂奥基亚省省会麦德林市国际机场附近失事的客机上载有77人,遇难人数比先前报道的减少4人。

  哥伦比亚灾难管理局负责人卡洛斯·马克斯29日证实,失事客机实际载有77人,而不是此前信息显示的81人。马克斯说:“对失事客机的救援结果证实,幸存者有6人,遇难者71人,有4人最后一刻没有登机。”

  麦德林的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发布消息说,失事客机是从玻利维亚起飞,坠毁前曾向航空塔台报告电路故障。

  此前的报道说,一架载有包括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队员在内的81人的客机当地时间28日晚在麦德林市国际机场附近失事。

  安蒂奥基亚省救灾负责人帕罗迪对媒体说,失事客机属于玻利维亚拉米亚航空公司,最初由巴西圣保罗出发,途中经停玻利维亚圣克鲁斯。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何珊 许雷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