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国防军称打死4名与IS相关联武装人员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学 编辑:李莎宁 2016-11-28 09: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7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7日说,以军当天在叙利亚与以色列边境同一伙武装人员交火,打死4人。死者据信为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相关联的武装组织成员。

  当天清晨,戈兰高地叙利亚控制区域内的武装人员向以色列控制区域发动袭击。武装人员在袭击中使用了迫击炮弹。以军随后还击,并派空军支援,最终摧毁这伙武装人员的武器车辆,导致4人死亡。以方在此次袭击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以色列空军表示,4名袭击者据信为与“伊斯兰国”有关联的“耶尔穆克烈士旅”成员。

  戈兰高地是叙利亚西南的一块狭长地带。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了这一高地。叙方一直要求以方归还这一战略要地,并将其作为双方实现和平的条件之一。

  (原标题:以军称打死4名与“伊斯兰国”相关联武装人员)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学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