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鲁吉亚总统任命克维里卡什维利为新政府总理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编辑:李莎宁 2016-11-28 09: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第比利斯11月27日电(记者李铭)格鲁吉亚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27日签署法令,正式任命克维里卡什维利为新一届政府总理。

  26日,格鲁吉亚议会通过了以克维里卡什维利为总理的新内阁名单。在新内阁中,只有5个部长职位易人,他们分别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季米特里·库姆西什维利、副总理兼能源部长卡哈·卡拉泽、经济部长格奥尔基·加哈里亚、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部长祖拉布·阿拉维泽以及负责欧洲-大西洋一体化事务国务部长维克托·多利泽。

  现年49岁的克维里卡什维利2015年12月被任命为格鲁吉亚政府总理,接替此前辞职的总理加里巴什维利。

  格鲁吉亚10月8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根据格鲁吉亚中央选举委员会11月16日公布的结果,执政的“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赢得议会150个席位中的115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