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巴嫩举行阅兵庆祝独立日(组图)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6-11-23 09: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黎巴嫩举行阅兵庆祝独立日

11月22日,在黎巴嫩贝鲁特市中心,步兵方阵走过主席台。黎巴嫩22日在首都贝鲁特市中心举行盛大阅兵活动,庆祝结束法国委任统治、实现国家独立73周年。 新华社发(达拉提·努赫拉摄)


[NextPage]

(国际)(2)黎巴嫩举行阅兵庆祝独立日

11月22日,坦克在黎巴嫩贝鲁特举行的独立日阅兵式上驶过。黎巴嫩22日在首都贝鲁特市中心举行盛大阅兵活动,庆祝结束法国委任统治、实现国家独立73周年。 新华社发(达拉提·努赫拉摄)


[NextPage]

(国际)(3)黎巴嫩举行阅兵庆祝独立日

11月22日,空中编队在黎巴嫩贝鲁特举行的独立日阅兵式上空飞过。黎巴嫩22日在首都贝鲁特市中心举行盛大阅兵活动,庆祝结束法国委任统治、实现国家独立73周年。 新华社记者李良勇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