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极熊爱抚雪橇犬照片走红 无奈真相太残忍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2016-11-23 07: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头野生北极熊像对待小宠物一样抚摸一条雪橇犬的照片走红网络。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的戴维·德默勒拍下的这一幕让不少人对北极熊竟如此友好感到惊讶。

  然而真相却是:在接受过北极熊“爱抚”后数小时,这条被拴住的雪橇犬就被生吃了。

  英国《都市日报》21日报道,雪橇犬为加拿大当地一家犬类救助站主人查理·拉东所有。事发后,人们从救助站附近驱离了3头北极熊,其中一头就是这起惨案的“元凶”。不过报道没有提及“元凶”和“爱抚”雪橇犬的是否为同一头北极熊。

  拉东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平常他会给北极熊喂食,避免它们接近救助站的狗,但恰巧袭击那一天他没有喂食。(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