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海域一载93人快船疑因恶劣天气翻沉 已致51死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2016-11-04 14: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报道,当地时间2日,一艘从马来西亚出发、载有93名印度尼西亚人的快船疑因超载,遇上风浪暴雨,在印度尼西亚巴淡岛对开海域翻沉,目前已致51人遇难。

  报道称,这艘船从马来西亚新山县开往巴淡岛,船上乘客都是在马来西亚工作的印度尼西亚外劳及其家属。

  印度尼西亚警方正调查此次海难,初步怀疑快船超载及有关航线是非法营运,据悉,乘客支付了昂贵的船费。

  由于印度尼西亚岛屿众多,快船及渡轮成为当地民众的主要交通工具。不过,印度尼西亚没有切实执行相关的安全条例,所以不时发生严重海难。2009年,一艘渡轮在苏拉威西岛对出海域沉没,造成超过330人死亡。去年12月,同一地点也有渡轮因遇上大浪翻沉,超过60人死亡。

  (原标题:印尼海域一载93人快船疑因恶劣天气翻沉 已致51死)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