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民众周末将集会促朴槿惠下台 参与人数或达4万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2016-11-03 13: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专稿:据11月3日报道,据韩国警方3日透露,韩国各社会团体将于韩国当地时间5日下午4点在首尔光化门广场进行集会,要求查明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涉腐干政的真相,并要求朴槿惠下台。据悉,随着韩国检方对崔顺实调查的不断深入,各种证据被不断曝出,预计此次集会将比上周末举行的集会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最多将达4万人。

  据悉,在当前的情况下,此次集会不仅会有韩国社会各团体的人员参与,甚至高中生和不关心政治的人员也会参与其中。因此韩国警方预计总的参与人数将会达到上周末第一次集会人数的3倍以上。

  韩国警方表示,此次集会可能会像第一次集会一样,部分参与人员会试图向青瓦台行进,从而和警察发生冲突。所以,韩国警方将会时刻注意集会人员的行动方向,尽可能不发生冲突。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