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宣布将在阿勒颇再次实施“人道主义临时停火”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吉黎 编辑:何冰 2016-11-02 23: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日电(记者吉黎)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2日透露,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已决定在叙利亚阿勒颇再次实行“人道主义临时停火”,停火时间定于叙利亚当地时间4日9时至19时。

  格拉西莫夫还表示,俄军方根据普京总统指示作出这一决定,意在“避免无畏牺牲”,且俄方已与叙利亚政府达成一致。格拉西莫夫说,届时所有人道主义走廊都将向被围困的平民和武装人员开放,允许他们撤离。

  10月20日至22日,俄军方与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实行“人道主义停火”,以保障被围困在阿勒颇东部地区的平民和反政府武装人员撤出,但是仅有极少数武装人员响应叙政府号召撤离。停火结束后,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再次陷入冲突,目前战事依然胶着。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吉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