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媒:日本自由媒体人在伊拉克遭扣押 尚无受伤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6-11-02 09: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自由媒体人常冈浩介在伊拉克遭到扣押,据悉,他是为采访伊拉克军等打击并夺回摩苏尔战役而前往当地的,遭到了伊北部的库尔德自治政府扣押。

  日本外务省介绍称“已通过日本驻伊拉克大使馆要求尽快与常冈会面并予以妥善对待。”据悉,目前并没有常冈受伤的消息。疑似常冈个人社交媒体账户的最后更新是在10月27日。

  报道称,常冈1969年出生于长崎曾是民营媒体记者后成为自由媒体人。2010年4月,他在阿富汗遭武装分子劫持,同年9月被释放。

  伊拉克北部最大城市摩苏尔与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同为极端组织的重要据点,伊拉克政府军等在美国空袭支援下,与其激烈交战。伊拉克总理阿巴迪10月17日宣布夺回摩苏尔战役正式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