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歼20珠海航展首亮相 美媒惊叹“对手来了!”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2016-11-01 11: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专稿: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将于今日起至6日在珠海举行。本届航展共有11类160多项核心航空产品和系统展示,其中63项以实物展示,57项为首次展出。一些国内外军迷都十分关注的机型也加入展示,其中,一直带着神秘光环的中国新一代隐形战斗机歼-20,定于今天上午划破珠海航展的上空,进行飞行展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31日评论称,此次珠海航展提供了一次罕见的机会,让世界得以一睹中国最先进的军事技术与硬件水平,并特别指出歼20可与美国的多种先进战机媲美。文章称,在争夺制空权方面,由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歼20与美军的F-22猛禽战斗机和F-35闪电II型战斗机“不相上下”。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