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克兰小伙为免费换手机把名字改成“iPhone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6-11-01 11: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改名免费换手机:乌克兰小伙把名字改成“iPhone7”

乌克兰一名20岁男子将自己的名字改为“iPhone SIM(7的意思)”。

  为了得到免费的苹果新款手机,你愿意改名为“iPhone7”吗?据外媒报道,近日,乌克兰一家电器商店推出改名换取最新苹果产品活动,一名20岁男子将自己的名字改为“iPhone SIM(7的意思)”,成功获得一只价值850美元的iPhone7手机。

  据悉,这名男子叫亚历山大,为了得到免费手机,他真的将护照上自己的原名改成了“iPhone SIM”。iPhone7在乌克兰起价850美元,然而改名只需要2美元,若以价格计算,太值得了。

他说,一开始大家都笑话自己,觉得他这样做非常愚蠢,或者他被骗了。“不过,后来包括父母在内的大家都开始支持我,虽然我父母还是觉得这主意挺蠢的……其他人怎么想我无所谓的。”

  亚历山大的女友阿尼娅也支持他的决定。她说,一开始不相信有这样的优惠,并称,以后若还有类似活动,她也会参加。

  亚历山大说,当他有小孩时,可能会改回原来的名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