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BI重启“邮件门”调查再掀波澜 白宫谨慎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6-11-01 10: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日前宣布,进一步就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邮件门”进行调查,遭到民主党抨击。白宫对此谨慎回应称,并不认为科米意图影响大选结果,“既不为之辩护,也不加以批评”。

  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表示,白宫将对此将持谨慎态度,避免任何政治干预。他还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认为FBI局长科米是试图影响大选结果,有意倾向某一位候选人。

  厄内斯特称,奥巴马对科米非常有信心,坚信他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他还表示,奥巴马对希拉里很有信心,包括认为希拉里能够胜任总统职位,接替他入主白宫。

  他说,他对于科米为何决定公布联调局的电邮调查行动以及科米决定公开谈论此一问题“所考虑的因素为何”,并无他“个人的了解”。

  不过他也提及一些规范,即对目前调查“脉络下所搜集的事实,限制公开谈论”。厄内斯特说:“总统认为,遵守那些规范、传统和方针,事关重大。”

  科米此前突然通知国会,表示因发现新的电邮要重启“邮件门”调查。这项突变冲击希拉里选情。希拉里竞选阵营质疑科米在敏感时刻重启调查的动机,亦指科米未知电邮内容就通知国会重启调查,影响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