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日外国游客破2000万 日媒称东京奥运会时将翻倍

来源:中国网 编辑:张焕勤 2016-10-31 15: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新闻10月31日讯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网站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今日发布消息称,截止至10月30日,2016年访日外国游客已达到2000万人次,超过去年一整年的1973万人次,并首次突破2000万人大关,创历史新高。

  报道称,由于扩充免税制度、放宽签证条件、拓展航线等因素将吸引更多的中国、韩国游客。日本政府观光局曾预计,截止至今年9月底,访日外国游客就已经达到1797万人。

  此外,近年来,日本政府始终将实现“观光立国”作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柱之一,今后,日本政府将持续推进机场、港口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各地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力争在2020年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时,实现全年访日外国游客量倍增达到4000万人的目标。

  (原标题:访日外国游客首次突破2000万 日媒称东京奥运会时将翻倍)

  

来源:中国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