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确认4名总统候选人资格

来源:新华网 作者:沙达提 编辑:李莎宁 2016-10-29 09: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塔什干10月28日电(记者沙达提)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卜杜萨洛莫夫28日宣布,中央选举委员会经审核确认4人作为正式候选人,参加将于12月4日举行的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选举。

  阿卜杜萨洛莫夫在乌国家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4名候选人分别是“民族复兴”民主党提名的阿塔穆拉托夫、自由民主党提名的米尔济约耶夫、人民民主党提名的克特莫诺夫、“公正”社会民主党提名的乌马罗夫。

  乌兹别克斯坦第一任总统卡里莫夫9月2日因脑溢血救治无效去世。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和参议院联席会议9月8日决定由乌总理米尔济约耶夫代为行使总统职务,并建议中央选举委员会根据总统选举法负责组织乌总统选举工作。

来源:新华网

作者:沙达提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