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之子:若选举公正 父亲将百分百接受大选结果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6-10-24 14: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23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23日称,如果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是公平公正的,他的父亲特朗普将“百分之百”接受选举结果。

  报道援引路透社的消息称,埃里克在美国广播公司(ABC)节目《本周》(This Week)上说:“我认为父亲的意思是,‘我要一场公正的选举’。如果结果是公正的,他绝对会接受,这是毫无疑问的。”

  多项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领先优势正在扩大。特朗普多次指选举遭到操纵,但没有提出任何相关证据。

  在本月19日举行的最后一场候选人电视辩论中,特朗普拒绝表明是否不论输赢都会接受大选结果。希拉里对此表示“惊骇”,一些共和党议员也发声谴责。

  特朗普在辩论后的一次公开露面中则称,“如果我获胜”就会接受选举结果。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