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举行国际艺术博览会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6-10-21 09: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XHDW)(1)马来西亚举行国际艺术博览会

10月2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画家王西京进行现场绘画。由马来西亚艺术博览会中心主办的“2016国际艺术博览会”当日在首都吉隆坡举行,吸引了数千名当地艺术爱好者参观。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国际知名艺术画廊参加,参展作品近2000件。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XHDW)(2)马来西亚举行国际艺术博览会

10月2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参观者在“2016国际艺术博览会”上拍摄艺术作品。由马来西亚艺术博览会中心主办的“2016国际艺术博览会”当日在首都吉隆坡举行,吸引了数千名当地艺术爱好者参观。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国际知名艺术画廊参加,参展作品近2000件。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