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审理贩毒集团案件 墨西哥一法官遭枪击遇害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力宇 编辑:李莎宁 2016-10-19 09: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墨西哥联邦法官17日遇害,他生前曾审理过贩毒集团案件和企业税收诈骗案。墨西哥最高法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法官维森特·安东尼奥·贝穆德斯·萨卡里亚斯在墨西哥州梅特佩克市“被谋杀”。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谴责谋杀行为,表示已下令总检察长负责调查案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贝穆德斯在户外锻炼时遭枪击,被近距离击中头部,在送往医院途中去世。枪击过程被安保监控摄像头拍摄下来。目前谋杀动机还不明确。贝穆德斯2013年12月成为一名地区法院法官,遇害前是墨西哥州第五法庭负责上诉和民事案件的法官。

   据报道,该法庭审理过有组织犯罪案件,贝穆德斯本人曾审理过有关库伊尼斯贩毒集团的案件和商人奈姆·利比恩·凯伊税收诈骗案,而凯伊家族被指与毒贩有来往。【新华社微特稿】(徐力宇)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力宇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