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莎莉嘉”台风在越引发洪水 21人死亡50万人被迫转移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编辑:张焕勤 2016-10-18 14: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台风“莎莉嘉”在越南中部4个省份引发洪水(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10月18日报道,越南政府证实,台风“莎莉嘉”在越南中部4个省份引发洪水,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1人死亡,8人失踪。在“莎莉嘉”过境后,越南还必须准备应对另一场热带风暴的袭击。

  越南政府表示,其中15名遇难者位于广平省(Quang Binh),这个地区曾遭到台风“莎莉嘉”重创。越南副总理郑庭勇(Trinh Dinh Dung)表示:“我们需要将重点放在搜救失踪者身上。”

  郑庭勇呼吁22个沿海省份的地方政府加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并准备撤离计划。他向民众保称,政府将为洪水灾区提供救援粮食。越南国家电视台VTV警告观众,许多水库已经接近全满,可能随时崩溃。电视中播放视频显示,许多人被困在自家屋顶上。

  据越南政府公布数据显示,大约50万人被迫转移,超过10万栋住宅被洪水淹没或损坏。(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