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拉克巴格达自杀式炸弹袭击死亡人数上升至32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哈利勒·达乌德 编辑:张焕勤 2016-10-16 09: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被自杀式炸弹袭击损毁。伊拉克警方说,首都巴格达15日上午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2人死亡、60人受伤。 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乌德)

[NextPage]

  10月15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人们聚集在自杀式炸弹袭击现场。伊拉克警方说,首都巴格达15日上午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2人死亡、60人受伤。 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乌德)

[NextPage]

  这是10月15日在伊拉克巴格达拍摄的自杀式炸弹袭击现场。伊拉克警方说,首都巴格达15日上午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2人死亡、60人受伤。 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乌德)

来源:新华社

作者:哈利勒·达乌德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