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驻泰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遵守国王治丧期间规定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讴 编辑:李莎宁 2016-10-14 14: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国国王普密蓬13日因病逝世。泰国政府决定自14日起举哀一年,全国下半旗志哀、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30天。中国驻泰使馆当日提醒在泰中国公民遵守国王治丧期间相关规定习俗。提示如下:

  普密蓬国王享有崇高威望,深受泰国人民爱戴,他的去世令泰国人民无比悲痛。请所有在泰中国公民务必在公共场合,尤其是举行哀悼活动的场所注意衣着和言行举止,遵守治丧期间泰方相关规定和习俗礼仪,自觉维护两国民间友好。

  如有需要,请联系中国驻泰国使馆寻求协助。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66-854833327(24小时值班手机),0066-2-2457010(工作日9:00—17:00)。(记者杨讴)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讴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