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耳其东南部汽车炸弹袭击致8名士兵死亡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2016-10-10 09: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安卡拉10月9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东南部哈卡里省9日发生针对宪兵检查站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8名士兵死亡、5人受伤。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9日上午,哈卡里省谢姆丁利区的一个土耳其宪兵检查站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发动的汽车炸弹袭击,导致至少8名士兵死亡、包括平民在内的5人受伤。

  报道说,袭击者在军方进行证件检查时引爆了汽车炸弹。大量救护车随后赶往现场救援,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谢姆丁利区位于哈卡里省南部,与伊朗和伊拉克接壤,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经常在当地山区活动。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通过武力建立独立国家,已被土耳其、美国和欧盟视为恐怖组织。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