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真人秀明星卡戴珊巴黎惊魂 百万珠宝被抢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郭倩 编辑:李莎宁 2016-10-05 18: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卡戴珊

  法国巴黎警方证实,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3日凌晨在巴黎一处公寓内遭持枪抢劫,价值大约1000万欧元的珠宝被抢走。

  【卡戴珊被绑浴室内】

  警方说,5名抢匪身着带有警察标识的滑雪面罩和滑雪服,于3日凌晨3时进入卡戴珊所住的豪华公寓,劫走一个装有价值约600万欧元(约合4500万元人民币)珠宝的盒子、一枚价值400万欧元(约合3000万元人民币)的戒指以及若干部手机。

  卡戴珊的发言人伊娜·特雷齐奥卡斯说,抢匪身穿警服进入卡戴珊所住公寓抢劫。逃离现场前,他们将卡戴珊绑在浴室里。当人们发现卡戴珊时,她看上去“被吓坏了,但身上并未受伤”。

  警方说,在枪手胁迫下,公寓楼服务人员将他们带到卡戴珊所住公寓门外,他们随后骑自行车逃走。

  现年35岁的卡戴珊2日出席巴黎时装周一场时装秀活动。3日上午,她就抢劫案接受完警方询问后乘飞机离开巴黎。

  劫案发生时,卡戴珊的丈夫、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正在美国纽约市参加一场音乐节演出。他收到消息后向台下观众致歉,说因家里出了紧急状况不得不中止演出。

  【巴黎市长:治安没问题】

  卡戴珊所住的公寓楼位于巴黎市第8区,距离爱丽舍宫不远,拥有多处秘密出入口,许多影视明星到访巴黎时选择在这里居住。公寓每晚房费可高达1.5万欧元(约合11.2万元人民币)。

  这起案件立即招致反对党对巴黎治安状况的批评。前环境部长、共和党成员纳塔莉·科希丘什科-莫里泽说,这一案件证明巴黎的“安全整体上处于紧急状态”。

  “我们很担心巴黎的形象(受损)……无论我们支付多么昂贵的广告费用推广‘我爱巴黎’、旅游业和巴黎形象,所有努力都被卡戴珊案给摧毁了,”科希丘什科-莫里泽在接受欧洲广播一台采访时说。

  巴黎在各类旅游业榜单中常常被评为全球游客数量最多的城市,但受过去两年几次恐袭事件影响,来自亚洲、美洲等地的游客数量缩水。今年上半年,巴黎接待游客人数减少6.4%。

  美联社报道,2014年卡戴珊在巴黎时装周一处秀场外也曾遭到袭击,不过并未受伤。

  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在案发后发表声明,表示这类案件在巴黎“非常罕见”,警方会迅速破案,巴黎仍然“治安良好”。

  这起案件在社交网站引发热议,许多网民怀疑,这是这名娱乐明星的炒作行为。一名网民在推特上写道,卡戴珊将会在电视节目中大谈特谈这次经历。

  而她也获得大量粉丝同情和支持。一名网民写道:“尽管你不喜欢她,但是被枪顶着头被抢劫不是好玩的。”(郭倩)(新华社专特稿)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郭倩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