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加州大巴车祸致至少10名中国游客受伤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超群 黄恒 编辑:李莎宁 2016-09-26 10: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洛杉矶9月25日电(记者张超群 黄恒)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官员25日说,一辆载有22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2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发生车祸,造成至少10人受伤。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起车祸造成至少8人轻伤、2人重伤,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所有受轻伤的人均已出院,一名受重伤的中国学生存在生命危险。

  据新华社记者从当地警方得到的消息,车祸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5时35分左右发生在距离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不远的奥克赫斯特市,出事大巴失控撞向一棵大树,而后侧翻。

  警方说,那辆旅游巴士上的乘客全部为中国游客,其中多数年龄在18岁以下。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由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带队的应急小组在事发后已赶往收治中国伤者的医院,了解伤情并协助处理后续事宜。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超群 黄恒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