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宫电邮系统疑被黑 米歇尔护照扫描图遭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信莲 编辑:李莎宁 2016-09-23 09: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白宫电邮系统疑被黑 米歇尔护照扫描图遭曝光

  一解密网站曝光了一位白宫工作人员的电子邮件,该网站声称此护照属于“第一夫人”米歇尔。

  中国日报网9月23日电(信莲)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的电邮系统疑遭黑客入侵,疑似为“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护照扫描图被外泄,有人将该图放到网上。

  黑客入侵的是白宫一名负责官方活动后勤安排的工作人员的电邮,一批由2015年2月至2016年7月的邮件内容遭外泄,包括疑似米歇尔的护照,上面有护照号、出生日期地点,大部分内容均是公开资料。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表示,还不能确定护照扫描件及其他白宫内部通讯电邮的真实性,并且他拒绝猜测是何人所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信莲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