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巴西主场2-1力克哥伦比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莫成雄 编辑:李艳华 2016-09-07 22: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圣保罗9月7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9月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8轮一场焦点赛事在巴西亚马孙州首府马瑙斯举行,巴西队主场2-1力克哥伦比亚,积分升至南美十强次席,仅落后榜首的乌拉圭1分,出线前景看好。

  是役,效力中超的巴西队两名主力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首发,内马尔作为进攻核心领衔巴西锋线。哥伦比亚队也是尽遣主力,J罗、奥斯皮纳和巴卡等大将悉数上阵。

  历史上,巴西和哥伦比亚在国际A级赛中交手28次,巴西17胜8平3负占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的美洲杯上巴西0-1负于哥伦比亚。

  晚上9时45分,比赛正式开始。主场作战的桑巴军团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81秒,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米兰达前点甩头攻门得手,巴西1-0领先哥伦比亚。第33分钟,内马尔斜传禁区,保利尼奥手球将球打入,进球无效且领到一张黄牌。失球后,哥伦比亚队加强抢攻,终于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当时J罗任意球传中,桑切斯与巴西队的马尔基尼奥斯争顶头球,后者情急之下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上演乌龙,巴西1-1哥伦比亚。

  易边再战,“五星巴西”攻势如潮,客队只有招架之力。第49分钟,巴西队保利尼奥在禁区内带球后爆射被对方球员挡出。第54分钟,威廉带球过程中送出巧妙传球,可惜奥古斯托射门力量太小被对方球员奥斯皮纳化解。第75分钟,巴西队狂攻之下反超比分。当时,内马尔接库蒂尼奥传球后,切入禁区内斜射得手,巴西2-1再获领先。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无建树,终场比分仍为2-1,巴西队获胜。

  本轮另外四场比赛结果是:乌拉圭4-0大胜巴拉圭,委内瑞拉主场2-2逼平阿根廷,智利0-0平玻利维亚,秘鲁2-1胜厄瓜多尔。此轮过后,阿根廷积15分排在第三,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同积13分居四、五位。

  本届南美区世预赛中,10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共18轮循环赛,争夺4.5张决赛圈入场券,前4名直接晋级,第5名将与大洋洲冠军进行附加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莫成雄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