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克兰举行阅兵式庆祝独立25周年(组图)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6-08-25 09: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XHDW)(1)乌克兰举行阅兵式庆祝独立25周年

  这是8月24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拍摄的参加阅兵式的重型坦克方队。乌克兰24日在首都基辅市中心的独立广场和克列夏季克大街举行国家独立25周年阅兵式。乌总统波罗申科在阅兵式上表示,“乌克兰有能力自己保卫独立成果”。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NextPage]

(XHDW)(2)乌克兰举行阅兵式庆祝独立25周年

  8月24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演讲者)在阅兵式上讲话。乌克兰24日在首都基辅市中心的独立广场和克列夏季克大街举行国家独立25周年阅兵式。乌总统波罗申科在阅兵式上表示,“乌克兰有能力自己保卫独立成果”。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NextPage]

(XHDW)(3)乌克兰举行阅兵式庆祝独立25周年

  这是8月24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拍摄的参加阅兵式的炮兵方队。乌克兰24日在首都基辅市中心的独立广场和克列夏季克大街举行国家独立25周年阅兵式。乌总统波罗申科在阅兵式上表示,“乌克兰有能力自己保卫独立成果”。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