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国庆演讲时身体突发不适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2016-08-22 09: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默认标题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原标题: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国庆演讲时身体突发不适

  中新社新加坡8月21日电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1日晚在新加坡国庆群众庆祝大会演讲时,突然身体不适,演讲不得不中断。

  2016新加坡国庆群众庆祝大会于当日晚上6时40分开始。据悉,庆祝大会连续第4年在宏茂桥的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而李显龙的演讲也通过电视直播,让全国民众观看。

  李显龙在大会上率先以马来语和华语演讲,在休息约半小时后,晚上8时以英语演讲,勾勒新加坡的未来愿景。在其演讲约一小时后,李显龙忽然面色苍白、重心不稳且似乎出现抽搐情况。

  新加坡总理公署随后发表的声明说,由于长时间站立,加之天气炎热导致李显龙身体严重脱水,目前已经排除心脏及中风的可能性。(完)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