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西部一船只倾覆致10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仁军 2016-08-22 07: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丹戎槟榔附近海域,搜救人员乘船经过一艘船只的残骸。一艘载有17人的民船2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部廖内群岛省海域倾覆,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踪。 新华社发(拉拉斯摄)

[NextPage]

   8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丹戎槟榔附近海域,搜救人员寻找失踪者。一艘载有17人的民船2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部廖内群岛省海域倾覆,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踪。 新华社发(拉拉斯摄)

[NextPage]

   8月21日,在印度尼西亚丹戎槟榔,一名警察和医护人员站在遇难者遗体旁。一艘载有17人的民船2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部廖内群岛省海域倾覆,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踪。 新华社发(拉拉斯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