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开展除暴特别行动 6天逮捕1444名罪犯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焕勤 2016-08-14 11: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来西亚警方“除暴特别行动”6天逮捕1444名罪犯)

  央广网北京8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马来西亚国内暴力罪案上升,枪击案不断,警方的“除暴特别行动2”在短短6天内逮捕了1444名罪犯和138名通缉犯,当中包括私会党首脑及左右手。

  马来西亚警方为了降低国内的暴力犯罪率,减少不断发生的枪击案,从8月6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第二次除暴的特别行动。此前在2013年马来警方已经开展过一次除暴特别行动,这一次行动为期96天,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据报道谋杀案从187宗同比下降至144宗,降幅达成了两成。这一次马来西亚警方突击检查超过了33000人以及19500辆的交通工具之后,逮捕了其中1444名罪犯,在这1444名落网者当中,当局报告显示,有115人涉及私会党的活动,6人涉嫌违反了军火法令,179人涉嫌刑事法,149人触犯了其他法令,还有995人是被令留下记录,做日后监督。目前这项行动暂时告一段落。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