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危地马拉警方破获大宗毒品案 拘捕2名毒贩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2016-08-02 15: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危地马拉警方破获大宗毒品案 拘捕2名毒贩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危地马拉警方最近8天内第三度破获大宗毒品案,起出20袋可卡因,总重量高达580公斤,并拘捕2名毒贩。

  据报道,危地马拉安全部队在直升机支持下,于7月31日在东部萨卡帕省瓜兰市洛沙丘德斯公路159公里处截获一辆运毒的白色双层货车, 以及另一辆监视运送毒品的车子,在缉毒犬协助下,自该货车底层搜出580公斤可卡因,分装在20个麻袋内,为在该国东部历年所破获的最大宗毒品走私案。

  报导说,危地马拉国家民警(PNC)经由反毒专线接获线报,称一贩毒集团以一辆车牌编号040BKS的白色货车运送毒品经由洛沙丘德斯公路至某处贩卖图利,立即出动大批安全部队人员前往该交通要道拦截运毒车辆,并逮捕贩毒主嫌阿曼多及其助手奥乔亚。

  警方表示,这批毒品来自危地马拉与宏都拉斯边境,计划运往危地马拉市贩卖图利,现场测试确定是可卡因,但纯度尚待危地马拉法医研究所鉴定才能确定。

  危地马拉警方于今年7月24日在克萨尔特南戈省埃尔帕尔马市破获该国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查获高达1448公斤可卡因,另于7月26日在韦韦特南戈省拉德莫克拉西亚市截获一辆运毒卡车,起出可卡因671公斤。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