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洛杉矶举办辣酱博览会 华裔食客“辣过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青 编辑:李莎宁 2016-07-18 15: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洛杉矶举办辣酱博览会华裔食客“辣过瘾”(图)

  亚凯迪亚陈女士(左)和女儿们品尝辣酱样品,也第一次尝到辣味爆米花。(美国《世界日报》/杨青 摄)

  来自的尔湾的Andy周(左)和他计算机公司的同事们吃遍辣酱博览会,直呼“太过瘾”。(美国《世界日报》/杨青 摄)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全美40家大型辣酱公司,日前齐聚洛杉矶长堤,“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夺加州市场,包括亚裔和华人市场。”当天的辣酱博览会上,不少华裔辣酱爱好者慕名而去,吃遍各摊。

  号称全美成长最快的40家辣酱公司,当天在长堤海边公园环形排开,每个公司带来的产品,少的几十种,多的上百种,从辣酱、辣椒干、辣椒粉、辣椒油,到各种辣椒制品如辣爆米花、辣腌果品、辣鸡尾酒、辣巧克力,林林总总,让爱辣族欲罢不能。

  “我代表我们的家人出来品尝选购,”来自尔湾的华裔辣椒爱好者Andy周表示,他和计算机公司的五位朋友逛了好几个小时,吃遍了所有有趣的东西,“有的辣得你冒汗,有的辣到手发抖,”Andy说,虽然有点受罪的感觉,但非常开心。

  父母虽然来自福建,“但我们全家都喜欢辣味”,Andy说,平常在家,家人也常做“宫保鸡丁”、“麻婆豆腐”,“但在博览会上,你可以几个小时内吃到全美国各种最新的辣东西,过瘾极了!”

  各种辣酱的价格,从几元至几十元一小瓶。和女儿和准女婿一起来逛博览会的亚凯迪亚陈女士表示,她家虽然祖籍上海,但却也有湖南籍的亲人,结果大家都喜欢吃辣。“我今天是第一次尝到辣味爆米花,感觉非常新鲜”,陈女士表示,五元一包的爆米花数量不多,但很特别,她一下就买了八袋,“舍不得给别人,留着自家慢慢吃。”(杨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青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