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家为抓口袋妖怪跳车 纽约中央公园现混乱“人潮”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6-07-18 14: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日本任天堂公司的AR手游《口袋妖怪 GO》(Pokemon Go)仅仅发布数周,就在游戏圈中引发许多离谱事件,比如有人辞去工作专门玩这款游戏。而近日,在纽约中央公园中,为了捕获罕见的水伊布(Vaporeon),有玩家甚至不惜在引擎发动的情况下跳车,完全不顾自己的座驾可能被偷,只顾追随着混乱的“人潮”一起去抓口袋妖怪。

  视频显示,许多人跑向水伊布出现的地方,有人甚至直接从汽车上跳下加入到追捕妖怪的人流中。目击者伊西·诺布里(Izzy Nobre)发文称:“水伊布突然出现在中央公园,引发了这种壮观场面!”

  《口袋妖怪 GO》游戏于7月6日在美国发布,玩家可以在真实世界捕捉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口袋妖怪。在中央公园事件发生前,英国的《口袋妖怪 GO》玩家曾陷入崩溃:因为同时登陆人数过高导致他们无法进入游戏,可能是游戏服务器无法支持如此庞大的用户群同时上线所致。

  许多尝试登陆的玩家从游戏开发商Niantic Labs获得回复称:“我们的服务器正出现问题,请稍后登录。”过去一周,美国和澳大利亚也出现玩家无法登陆游戏或被冻结的现象。

  尽管《口袋妖怪GO》被批存在安全隐患,但其在美国下载量已经打破纪录,在英国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当其开始在英国发布后,超过50万新玩家立即注册了游戏,平均每秒钟有6名新的“口袋妖怪训练师”注册。(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