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游世界还给钱!这样的保姆你愿意当吗?

来源:新华国际客户端 编辑:李莎宁 2016-07-11 14: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想周游世界又没钱?英国知名分类信息网站Gumtree上近日出现一则招聘广告,内容是一对富有的夫妇征召一名“永远在路上的保姆”。

  这对夫妇在广告中写道,应征者“最好是单身”,愿意跟随一个“流动的家庭”看看世界。

  另外,此人需在面试时展示过硬的熨烫衣物和烹饪技艺,因为家中经常招待和留宿客人。

  招聘广告中没有提及保姆的薪酬,但雇主表示“可面议”。

  英国《每日邮报》说,去年伦敦一对富有夫妇曾在网上贴出类似招聘广告,给出的报酬是年薪3万英镑(约合26万元人民币)。(记者乔颖,编辑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NextPage]

  此人先是要为这对夫妇打理他们在苏格兰北贝里克的豪宅,然后还要跟随主人前往阿联酋迪拜、意大利和法国等地,照料主人在当地的生活起居。

 

来源:新华国际客户端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