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能量!8名囚犯为救心脏病发狱警冒险“越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6-07-11 14: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德州帕克县一个监狱,一名狱警日前在看守8名囚犯期间突然倒下,囚犯别无他法,只好冒险离开囚笼,向外求救,狱警最后并无大碍。

  报道称,囚犯基尔顿当时与其他囚犯,本来隔住铁栅与狱警说说笑笑,谁知狱警突然倒下来。

  众囚犯大叫呼救无果,只有冒生命危险“越狱”冲出去才能到外面拉响警报,并查看狱警的情况。他们此举实在是冒了生命危险,基尔顿说:“我们都很怕其他人会持枪冲进来向我们开枪。”

  不久相关警员进来为狱卒急救,在等待救护员期间,警长斯皮高尔也赶到,他回忆事件时称:“狱警身上有枪也有锁匙,一不小心情况可能变得很坏。”囚犯史密斯表示:“他们刚进来时以为我们打了起来,压制了狱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