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警察与美外交人员使馆外“大打出手”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舒怡 编辑:李莎宁 2016-07-09 12: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播出了一则监控视频,画面中一名俄罗斯警察与一名美国外交人员在美国驻俄罗斯使馆外“大打出手”。上月以来,美国称驻俄外交人员频繁遭俄安全部门及警方骚扰;俄罗斯则对美国发出类似指责,抱怨俄驻美外交人员屡遭刁难。

  英国《卫报》7日报道,俄方最新公布的监控视频据信拍摄于6月6日。画面中,一名美方人员跳下一辆黄色出租车,朝美国驻俄使馆大门走去;突然,一名俄方警察从岗哨里冲出来,与美方人员扭打作一团。美方人员最终挣脱俄警察,进入美使馆内。

  莫斯科美国使馆。

  美国外交人士随后称,俄警察“攻击”了美外交人员;俄方官员则回应称,是美外交人员先向俄警察动的手。按照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的说法,这名美方外交人员实际上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名特工。(记者杨舒怡,编辑李宏,图片来自互联网,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舒怡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