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斯科出了位孤胆蝙蝠侠 自曝只身抓了40个罪犯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6-07-08 09: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还记得电影《海扁王》吗?

  里边的男主角小哥本来是个普通而又平凡的人。因为痴迷超级英雄漫画,他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超级英雄”,并给自己起名叫“海扁王”。

图片默认标题

  虽然刚开始行侠仗义时被人各种“海扁”,但是后来他有幸结识了一对侠胆父女“大老爹”和“超杀女”,最后终于成功除暴安良,打倒了电影中的大反派。

图片默认标题

  《海扁王》毕竟只是银幕上的故事而已。然而,最近在莫斯科,真的出现了一位类似影片主角的神秘英雄。

  他管自己叫做死神,The Reaper。

图片默认标题

  (忍不住想吐槽这起名的风格也是浓浓的中二风)

  整个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的莫斯科郊区说起。

图片默认标题

  那是6月初的一个夜晚,在莫斯科机场附近的希姆基郊区,在略带凉意的晚风中,一个出租车司机懒洋洋地翘着脚坐在车里,正在等活儿。

  突然,他注意到,一个身穿蝙蝠侠衣服的男子在路灯下闪过,走进了附近的一个小屋。

  “又是一帮小青年在组织什么变装Party吧,”司机蔑视的瞥了一眼,从嘴里吐出一个烟圈:“幼稚。”

  然而,几分钟后,小屋里却传来了打斗的声音,好像有什么东西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随后就是几声极度痛苦的呐喊。

  司机本能地感到,小屋里边一定是出事儿了。

  他赶忙把翘起的脚收了回来,从兜里掏出了手机,打开摄像功能,对准了小屋的门口。

  接着,他就拍到了这样一幕:

图片默认标题

  刚才那个身穿蝙蝠侠服装的男子从小屋里走了出来,向脚下扔了一团冷焰火,随即就消失在了夜幕中。

  数十分钟后,警察来到了现场。他们从小屋里押出了两个人。这两个人带着手铐,鼻青脸肿,感觉被狠狠揍了一顿。

  出租车司机感觉这个事件太过于离奇,于是就将这个线索提供给了《莫斯科共青团报》,希望他们能查个究竟。

  《莫斯科共青团报》对这件事情也很感兴趣,便派出了精干的记者查明真相。而在调查了近一个月后的,最近《莫斯科共青团报》终于曝出了这件事的整个来龙去脉。

  记者证实,那个小屋其实一直是瘾君子聚集的毒窝。当天,警方接到举报电话,称有人在那里聚众吸毒,便前往现场。进入小屋后,警方发现了已经被打倒在地,呻吟不断的两个吸毒者,而周围都是散落的毒品与杂物。

  没错,打倒那两个瘾君子的,正是那个“蝙蝠侠”。

  有意思的是,发现记者在调查这件事后,“蝙蝠侠”就寄了一封信给报社,自称自己是“死神”,是“人类社会的第一个超级英雄”,是一位“孤胆游侠”,并称自己已经抓住了40名犯罪者。

  信的全文翻译如下,你们感受下超级英雄的文采。

  “也许你们并不认识我,也许你们并没有听过我的名字。

  我自称为死神。整整半年,我与侵袭社会已久的疾病:犯罪进行了艰苦的斗争。

  我的目标,是瘾君子,是性侵狂,是强盗和盗贼。

  我亲手捕到了40名社会的渣滓,消灭了数个制毒的毒窟,但我却没有寻求荣誉的光环。

  那些罪犯,最终都被我送到了警察的手中。

  我不杀人,不伤人,不对抗警方与权力机关,但我致力于追寻那些他们无法捉拿归案的罪犯。

  警察们自己绑住了手脚,成为了同僚与罪犯的牺牲品。

  在现代社会,他们是无力的,他们连自己都无法保护。

  我不渴望荣誉,不寻求盟友,我只需要你们提供给我线索。”

  为了接收线索,“蝙蝠侠”留下了自己的推特账号。而当记者按照他留下的推特账号查找,发现他曾经发出过如下几个推文。

图片默认标题

  “开始了”

图片默认标题

  “死神会降临到每一个人身边”

图片默认标题

  “暴力——这是我们为了达到伟大目标而不得不付出的代价”

  .......

图片默认标题

  不过,不管怎么说,如果他真的曾经抓到过40名犯罪分子,也是大快人心,值得喝彩的一件事。

  恩...... 只能默默为他加油,然后祝愿他在构建和谐社会的时候也能确保自身安全......

  生理和心理安全都算上......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