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成为世界第二大移民输出国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2016-07-05 14: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拉美通讯社2016年6月30日墨西哥报道,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BBVA,亦称西班牙对外银行)研究部今天发布一份研究报告称,墨西哥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移民输出国家,仅次于印度。

  截至2015年的统计数据显示,至少有1230万墨西哥人已离开该国家,主要目的地为美国。虽然近年来墨西哥移民目的地呈现多样化,其中较突出的有加拿大和西班牙,但输往该两国的移民人数仅占墨西哥移民总数的4%。

  该报告还显示,墨西哥是世界第四大侨汇接收国家,排在印度、中国和菲律宾之后。2015年,墨西哥收到侨汇总额达256.89亿美元。西班牙对外银行研究部预计,2016年这个数字将比去年增长5%。(驻古巴经商参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