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肌肉内衣”穿上一秒变猛男 网友:跪求代购(组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6-06-28 14: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台媒称,2015年创建脸书粉丝团的泰国服饰品牌Zupper,推出一款“隐形肌肉衣”,在胸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及肩膀的三角肌位置加入海绵材质的衬垫,穿在衬衫或T恤内,就能一秒化身鲜肉猛男。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6月28日报道,此设计概念源自于老板的纤细身材与垂肩,常让人觉得毫无生气,经过研究身形后打造出这款秘密武器,能让穿上的人增加自信,呼吁因为身材自卑的人可以一同体验看看。

  专门介绍泰国新奇事物的泰国网站近日贴出此讯息,还点出肌肉衣的领子做很低,即使衬衫解开一两颗扣子都不会曝光。

  该文吸引超过3000个留言、1.2万人分享热烈讨论,纷纷留言“跪求代购”、“好想要一件”,更有人说“太赞了!女人有魔术胸罩,男人也有魔术内衣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