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逃亡20载 意大利二号通缉犯黑手党头目落网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吕天然 编辑:李莎宁 2016-06-28 09: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意大利警方26日凌晨在南部地区卡拉布里亚的乡村逮捕了逃亡20年的意大利黑手党头目埃内斯托·法扎拉里。法扎拉里被捕时正在床上睡觉,没有反抗,他身边还有一名女子。警方说,法扎拉里是意大利第二号通缉犯,也是“恩德兰盖塔”黑手党组织中最危险的逃亡者。意大利政府把法扎拉里被捕视为打击“恩德兰盖塔”黑手党的重大胜利,总理马泰奥·伦齐在推特上写道:“感谢法官和秩序的力量。意大利万岁。”46岁的法扎拉里被判定犯有谋杀、谋杀未遂、敲诈、参加黑手党组织等罪行,被缺席审理并判处终身监禁。他从1996年起开始逃亡。“恩德兰盖塔”黑手党组织被认为是意大利当前最有势力的黑手党组织,是欧洲最大的可卡因贩毒集团,触角遍及全球。意大利头号通缉犯是西西里岛黑手党“我们的事业”教父马泰奥·梅西纳·德纳罗。【新华社微特稿】(吕天然)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吕天然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