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西代总统遭检举 被控涉巴西石油公司贪腐案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6-06-16 14: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默认标题

  巴西代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Ambito网站6月15日报道,15日,巴西代总统米歇尔·特梅尔被控曾涉入巴西石油腐败案。

  15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一家子公司的前高管塞尔吉奥·马查多指控巴西代总统米歇尔·特梅尔曾从巴西石油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和一家建筑公司的负责人手中收取贿赂。

  马查多称,特梅尔曾向巴西石油公司的一家子公司索要150万巴西雷亚尔,来支持他领导的巴西民主运动党的竞选活动。马查多说,为了满足特梅尔的要求,他只好违规与一家愿意提供这笔资金的建筑公司达成业务合同。

  此次马查多的检举让特梅尔首次直接面对涉嫌参与巴西石油腐败案的丑闻。

  据悉,检举人马查多曾因石油腐败案被逮捕,在服刑期间,曾与司法部门达成协议,以出庭检举换取减刑。之前,马查多还曾检举现任巴西参议院议长雷南·卡列罗,称后者自2004年从多家建筑公司收受共计800多万美元的现金贿赂,违规促成这些公司与巴西石油公司签订合同。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