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纳米比亚举办中纳摄影艺术家交流展(组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编辑 张焕勤 2016-06-12 20: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6月9日影展开幕式现场。(新华网记者 吴长伟 摄)
  


  6月9日,中纳摄影艺术家交流展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的国家艺术画廊举办。此次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纳米比亚国家艺术画廊共同主办,为期1个月。
  
  展览展出了中纳两国摄影家的51幅作品,展现了两国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刘宇表示,这些照片既体现了中纳两国富有特色的风景文化,也是中纳两国人民之间友谊源远流长的见证。
  
  据承办影展的纳米比亚凤凰旅行社总经理冯鑫鑫介绍,纳米比亚是遥远的南部非洲一颗璀璨的明珠。独特的沙漠平原、丰厚的自然资源资源、物种繁多的野生动物、星罗密布的美丽景观,使其以神秘、原生态、广饶闻名于世,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此次交流展呈现的摄影作品,就是中纳两国摄影家镜头中的中国及纳米比亚。从中既可以看到一个色彩斑斓的国家,有金黄色的沙漠,蔚蓝色的天空和大海,红色的服饰和大地;又可以看到一个生命力强韧的国家,有飞翔奔跑的禽鸟走兽,顽强生长的沙漠绿植,笑对生活的纯朴人民;还可以看到一个民俗独特的国家,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
  

  图为6月9日参观者在欣赏展出照片。(新华网记者 吴长伟 摄)
  

  图为6月9日摄影爱好者在影展现场拍照。(新华网记者 吴长伟 摄)
  

  图为6月9日参观者在展出照片前交流。(新华网记者 吴长伟 摄)
  

  图为6月9日参观者在欣赏展出照片。(新华网记者 吴长伟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编辑 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