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岁日本男孩因不乖被父母抛弃在森林 失踪已三天(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实习编辑 张焕勤 2016-05-31 14: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7岁日本男童田野冈大和上周六被父母留在森林后失踪。(网页截图)
  

  两天的搜救后,这对父母才承认是为了教训儿子才把他留在了森林里。(网页截图)



  北海道七饭町发言人称:“没有多少人或车辆经过(这片山区),在这儿遇见熊并不奇怪。”(资料图)
  

  田野冈大和的父母最初告诉警察,儿子是在一家人一起摘野菜的时候走失的。(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日前在一次全家徒步旅行活动中,一名7岁的日本男孩被父母留在常有熊出没的森林后失踪,目前搜救工作已经进入第三天。
  
  失踪的男孩名叫田野冈大和 (Yamato Tanooka)。日本警方和媒体报道称,上周六,田野冈大和与父母、姐姐一起前往日本北部北海道一处森林附近的公园进行徒步旅行。因田野冈大和朝其他车辆和行人扔石头,父母很生气。回家途中,父母为惩罚儿子,让他中途下车,把他一个人留在森林中,随后将车开出大约500米远。
  
  法新社援引当地警方发言人的话称,他们(Yamato父母)说“立刻”就回到了丢下儿子的地方,但是小男孩已经不在那儿了。
  
  这对父母最初告诉警察,儿子是在一家人一起摘野菜的时候走失的。经过两天的搜救后他们才承认是为了教训儿子将其留在了森林里。
  
  日本电视台(NTV)周一播出的画面显示,约180名救援人员和警察参与了搜救行动,他们扩大了搜查区域,并动用了搜救犬和马匹深入丛林进行搜救。
  
  北海道七饭町发言人Mitsuru Wakayama称,当地人偶尔为了走近路才会穿过这片山区。“没有多少人或车辆经过(这片山区),在这儿遇见熊并不奇怪,”Wakayama称。
  
  田野冈大和的父亲告诉一名日本电视台的记者:“我对自己的孩子感到很抱歉,也为给这么多人带来麻烦感到抱歉。”
  
  这对父母的行为在日本引起众怒。有推特网友称:“这不是惩罚是虐待。”还有网友称:“这对父母如此愚蠢,我很无语。”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实习编辑 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