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玻利维亚客车翻入山沟致40多人死伤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国英 编辑:高芹 2016-05-06 10: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利马5月5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东部圣克鲁斯省5日清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长途客车行驶过程中失控翻入山沟,造成至少12人死亡、30人受伤。

  当地警方负责人萨维诺·古斯曼公布事故调查报告时说,这辆客车行驶至距圣克鲁斯省首府圣克鲁斯市130公里处一段山区公路时失控,翻入100多米深山沟,死者包括4名儿童。

  古斯曼说,事发路段多为崎岖山路,是交通事故多发地。据伤者描述,客车司机在避让对向驶来车辆时失控。而警方的技术鉴定则显示,事故主要因客车司机在事发路段超速驾驶导致。

  据玻利维亚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玻利维亚每年平均有逾1.6万人在交通事故中伤亡,其中53%的事故由于司机粗心驾驶引起,15%的事故由于司机超速驾驶导致。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国英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