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炮击叙境内“伊斯兰国”据点 摧毁多处目标

来源:新华社 编辑:高芹 2016-05-03 0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土耳其军方1日动用榴弹炮、火箭炮和无人机装备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摧毁6辆卡车和5处“伊斯兰国”目标。土军方说,来自叙利亚方向的4枚火箭弹当天落在土叙接壤的基利斯省,造成8名平民死亡。近几个月来,基利斯省接连遭到来自叙境内“伊斯兰国”控制地区的火箭炮袭击,造成平民伤亡;土境内过去一年也多次发生据信与“伊斯兰国”或库尔德人武装有关的自杀式袭击。为此,土军方多次向叙境内“伊斯兰国”武装目标实施打击,并向西方盟国寻求支援。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上周表示,美国将在土叙边境部署一套火箭炮发射系统,一名美国军方高官随后证实相关议题正在讨论中。(马骁 新华社微特稿)

  资料图:土耳其TR-300火箭炮发射

来源:新华社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